[get-weather-slider]

【世代對話】第43集 預告 | 退而不休的資源—職場上的原住民「高年級生」

大綱

為支持與鼓勵中高齡、高齡者續留職場,企業 #職務再設計 及提供友善的就業環境,可以從哪些面向著手改善?中高齡及高齡勞工,或準備二度就業的求職者,如何強化自己的優勢,保持自己的續航力,來幫助企業成長?一起聽聽來賓怎麼說。

來賓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總會-不老夢想推廣中心 主任 陳姿婷
台灣原住民長期照護聯盟協會 秘書 Mo’o Yaisikana 石貿奇(鄒族)
國立政治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 碩士生 Akuanx Kulatana(鄒族)

播出時間

首播:1/19(星期三)22:00-23:00
重播:1/20(星期四)02:00-03:00
重播:1/20(星期四)16:00-17:00

主持人/製作人

Landuun isMahasan陳樹山 (布農族)

企劃

Muni Druluan温馨 (魯凱族)

相關連結

世代對話FB:https://www.facebook.com/genduet.titv
世代對話IG:titv.genduet
世代對話YT:https://reurl.cc/Gmn09y
官網:https://pse.is/3nlvj3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