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徐榛蔚蟬聯花蓮縣長寶座 一早啟動謝票行程

大綱

花蓮縣長女力爭霸結果出爐,現任縣長徐榛蔚以9萬6千多張票成功連任,也在隔天一早啟動謝票行程。

站在謝票戰車上揮手,一早在秀林、新城謝票,贏得勝選的花蓮縣長徐榛蔚臉上微笑沒停過,未來四年也早有規劃。

花蓮縣長 徐榛蔚說:「大部分的政策和規劃都已經規劃完成,有一些的部分可能透過,這次我們從拜訪以及傾聽民意,當然會有一些建設項目會再增加。」

記者 Aras Sawawan說:「不只到了秀林新城,花蓮縣長徐榛蔚的謝票行程是一路到了花蓮市區,行程排滿滿就是要跟他的支持者好好說聲感謝。」

行程滿檔也是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徐榛蔚這次仍以9萬6千多張選票,成功連任。就連對手Kolas佔有優勢的原民部落,徐榛蔚仍守住票源。

花蓮縣長 徐榛蔚說:「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族群都在這塊土地努力,保持住花蓮的善良純樸以及公益,我想這就是花蓮人的核心價值。」

但對於Kolas在落選時,對徐陣營未來4年的施政的期許,徐榛蔚則是……

花蓮縣長 徐榛蔚說:「謝謝、謝謝。」

保持一貫風格,不回應選舉煙硝。但徐榛蔚也強調,連任也象徵責任加重,未來四年將大步向前,也會把謝票行程儘速完成,回到縣府繼續拚縣政。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德蘭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