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屏警枋寮分局改建工程 採購廉政平台成立

大綱

屏東縣警局轄下有7個分局,改建完成有6個分局,目前僅剩枋寮分局未改建;屏縣警局比照屏東棒球場新建模式成立採購廉政平台,希望一切行政透明,由公眾監督。

結合排灣族文化與美學的三地門分駐所在重建啟用軟硬體同步提升下,不僅讓員警有更舒適的值勤空間,更能提供民眾更優質、專業的警政服務。

三地門分駐所警員 王克強:「在新的駐地環境比起舊的更寬敞明亮許多;各項的空間規劃也很替我們著想,也讓我們有更好的辦公效率。」

近年來屏東縣警局陸續完成轄內6個分局的改建,僅剩使用60年之久的枋寮分局因現有辦公室老舊、加上空間已不敷使用,屏縣府獲中央核編4億元進行改建工程;為讓巨額工程採購作業順利完善,減少不必要阻力、降低各種風險因子,屏縣警局結合檢察署、廉政署、調查站、第三方專業等跨域合作,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魏豪勇:「不管在招標履約或者驗收,每一個階段不僅要注重施工的安全,更務必要嚴守相關採購的規範。」

屏縣警局政風室主任 黃樹富:「希望藉由採購廉政平臺的成立,讓工程如期如質的完成,提供分局同仁在優質環境中能夠安心辦公。」

枋寮分局重建案已完成規劃設計,並送內政部審核中;屏縣警局希望藉由採購廉政平臺的成立,建置行政透明機制,並由公眾監督,讓工程能如期如質無垢完成。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