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高中以下校長布達交接 縣長親發聘書

大綱

台東縣112學年度高中以下學校校長布達交接典禮,31號在台東縣府大禮堂舉行,縣長饒慶鈴也親自布達及頒發聘書給新任國中小學校長,希望允諾未來會減緩教師流動率降低辦學困擾,並期許校長們能與社區建立好伙伴關係,為孩子打造適性多元的學習環境。

台東縣112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31號在台東縣府大禮堂舉行,縣長饒慶鈴也親自布達25位新任國中小學校長派令,並頒發十二位連任、六位轉任、六位新任及一位代理校長聘書,並進行宣誓儀式,完成印信交接。

新任校長致詞代表 郭良苑:「現在我們即將派任為學校的校長,或許我們會去抱怨學校教師流動率這麼大,環境怎麼這麼多要改善,問題怎麼這麼多要處理,但這都無濟於事。我的師父校長說,校長不是挑一座美麗的花園待著,而是要讓你的學校成為一所讓人稱羨的美麗花園,而這是校長存在的價值。」

福原國小校長郭良苑,代表25位新任校長發表感言,縣長也期待新任校長們能為台東教育帶來新氣象,為學子打造適性多元的學習環境。

台東縣縣長 饒慶鈴:「這幾年我們校長的遴選跟調動,其實我們都盡量往未來四年去看,希望您能夠在這個新的位置上,能夠在協助台東縣政府、提供給我們全台東縣的教育環境更好的未來。」

縣長允諾未來會減緩教師流動率,降低校長們辦學的困擾,未來也將推動科技融入在地,擴大孩子學習資源,同時也期許學校能與社區建立好伙伴關係,讓孩子們在良好的環境下成長與學習。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