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屏科大辦校園徵才 逾170知名企業招手搶人才

大綱

屏東科技大學職涯發展處4日在校園舉辦徵才博覽會,邀請超過170家知名企業與單位共襄盛舉,涵蓋17個不同類型機關產業,希望藉此讓學生了解產業趨勢,並且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在校園廣場盛大展開,邀集超過170家知名企業與單位,包括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等高科技產業,還有卜蜂、大成等食品加工產業;涵蓋17個不同類型的機關產業,提供符合各系所人才職種及職缺。

屏東科技大學校長 張金龍說明活動初衷:「讓學生能夠提早去了解產業界的需求是什麼,也跟廠商來今天有個面對面的機會,也可以去大家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溝通;我們講這個伯樂與千里馬的關係,今天就好好地去把它建立起來,我們也希望這個活動大家都得到非常好的結果。」

雖然博覽會現場豔陽高照,但還是吸引不少求職學生把握機會諮詢工作相關資訊,希望順利銜接職場並獲得理想薪資。

求職學生 malevele、邱同學紛紛表示:「台積電跟日月光,(為什麼?)就想要,因為他們的感覺工作還滿穩定的,所以想加入他們,然後就大概聽一下他們的工作內容跟工作的時間。」「這個活動可以大概讓我們知道,疫情後整個產業界的變化,然後也可以讓我們這些大三生,在一些比較茫然的未來的前景下,稍微知道一些業界現在想要的人力或者是資訊。」

除了應屆畢業生,在校生更能藉由徵才博覽會提前探詢現今職場需求,精進自身專業技能與競爭力,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萬全準備。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