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天冷泡湯去! 茂林情人谷溫泉湧入大批遊客

大綱

全台灣氣溫驟降,不少民眾也安排了泡湯行程,像是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今天(24)就湧入大批遊客,準備放鬆泡湯。

雙腳放進泡腳池民眾直呼好溫暖,大年初三氣溫驟降,24號一早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湧入大批遊客,準備來放鬆泡湯。

民眾 李先生說:「有看到說這邊溫泉新景點,就過來這邊看一下,感受不錯泡溫泉腳超溫暖的。」

民眾 陳先生說:「讀高中的時候,就時常來情人谷烤肉、看瀑布,現在經過了40幾年了還可以來這裡,就是回味。」

來到茂林情人谷溫泉,除了有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可以享受外,現場還有傳統原民美食市集可以逛,讓遊客有得吃也有得玩。

攤販 藍美玉表示:「昨天(23)比較少,因為是回娘家吧初二,今天(24)應該人潮比較多,現在才幾點就已經很多人了。」

寒流低溫持續發威,民眾來一趟情人谷溫泉泡湯之旅,溫暖身心靈,或許在冷颼颼的春節中會是不錯選擇。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