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今開幕活動至2/28

大綱

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邁入第9年,呼應農曆兔年意象,利用多元農作營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樂園,同時展售豐富的農漁產品,14號開幕後活動將延續到2月28號。

屏東縣一年一度的熱帶農業博覽會,14號正式開幕,今年立體彩繪稻田主角換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其中的兔兔更呼應農曆兔年意象,有許多民眾慕名而來。

民眾 黃怡瑄說:「發現熱博有卡娜赫拉的活動,是我最愛的,所以我就是為了這個來,我覺得他們辦這個活動很好,就是我們可以看見很多花海,或者是認識一些農產品等等。」

民眾 蕭羽亨說:「我是從高雄來的,可能對屏東不太了解,想說來這邊可以看到一些,屏東特色的一些植物、一些農產品等等,對屏東有更深的了解,所以這次活動很棒。」

這次屏東熱博設計13大主題單元,包含彩繪稻田、造型花海、兔兔蘿蔔園、兔兔農場等,還有農林漁牧展示區與觀光市集,春節期間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遊。

屏東縣縣長 周春米表示:「今年是兔兔(年),所以我們也設計了遊戲場,然後很多很多以兔兔為特色,以小白兔為特色的一些,大家可以參觀的景點,當然就是屏東最豐富的軟實力,我們最棒的農漁產品也跟大家來分享。」

熱博活動期間還有街舞比賽、農好彩稻餐桌、採果樂等節目,好拍好吃又好玩,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了。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