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埔里虎頭山飛行傘意外 男子遇亂流墜落送醫

  • 發布:2023-01-09 19:19
  • 南投埔里
  • Hundiv

大綱

埔里飛行傘勝地虎頭山,一名劉姓男子疑似在空中遇上亂流,墜落在柏油路面,當場失去意識,警方表示,劉姓男子飛行經驗豐富,但遇上變化多端的氣流也很難保證飛行安全,請民眾從事飛行傘活動須格外考量自身安全。

埔里飛行傘運動場地虎頭山,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劉姓男子疑似遇到亂流,約在3層樓以上的高度,呈現螺旋狀快速墜落在飛行場草皮前入口的柏油路面,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搶救。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副分局長 涂瑞湮表示:「一名劉姓男子飛行傘協會成員,獨自乘坐飛行傘於虎頭山高空處飛行,因遭遇亂流傘面未完全展開,遇緊急降落時不慎墜落於道路的路面受傷,傷者有腦出血受傷,目前仍昏迷的狀態。」

警方表示,這名劉姓男子從事飛行傘運動將近20年,經驗豐富也擔任教練工作,但在空中氣流變化多端,從事飛行傘活動的民眾,需格外注意飛行安全性,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