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雄桃源區長新舊交接 杜司偉接任就職

大綱

今天(25)高雄桃源區長新舊任交接,前任區長謝英雄卸下八年職務,由新科桃源區長杜司偉接任。

即將卸下八年區長職務,桃源區長謝英雄與妻子感性擁抱,除了感謝族人協助,也期許新科區長杜司偉能夠帶領團隊,持續推動區政。

前任桃源區長謝英雄:「我在這邊也期勉新任的區長,能夠繼續推動區長任內未完成的區政建設,那也希望我們桃源區的鄉親,能夠繼續支持新任區長。」

新科桃源區長杜司偉也從謝英雄手中交接印信,正式接下區長重任,他希望上任後能強化桃源區農產發展,讓青年願意返鄉。

桃源區長杜司偉:「配合政府的地方創生導入政府所提倡的六級產業,把初級產業加入到二級產業,晉升到三級產業
把產業鏈加工業還有跟行銷,跟旅遊業一起統合在一起。」

謝英雄也強調希望族人能不分家族、族群、黨派支持新任區長推動區務,讓桃源區觀光、經濟、地方建設能持續往前邁進。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