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吳寶春返鄉頒發獎學金 期勉屏東學子努力向上

大綱

知名的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以母親之名設立陳無嫌教育基金會,連續10多年回到家鄉內埔鄉頒發獎學金,給鄉內國中小的優秀學生,勉勵同學們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響應公益不遺餘力,頒發獎學金給屏東內埔鄉14所國中小學的優秀學生,吳寶春期勉學生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未來。

麵包達人吳寶春提及:「我的想法是覺得說,要回的想法也是希望,讓各位同學、學弟學妹們可以看到然後,怎麼去努力怎麼樣來面對未來,然後用正面積極的看法想法去看待。」

崇文國中校長 陳作忠說明:「吳寶春師傅每年都回到他的母校,崇文國中來頒發獎學金,給我們優秀的同學,希望他們努力向上往目標前進。除了這之外他也提供很多的設備,提供給我們學校作為餐飲用,還有撥空來學校來,教導我們學生來做烘焙。」

吳寶春以自身例子勉勵學弟妹們努力向上,更提供設備給學校餐飲課程使用,並抽空到學校教導,培養學生們烘焙興趣。

內埔鄉崇文國中學生黃丞楷表示:「很感謝可以回來,學長回來這裡幫助我們。」

內埔鄉黎明國小學生 許以樂表示:「我會繼續朝美術的地方來努力。」

吳寶春以母親之名設立的陳無嫌教育基金會,連續10多年來頒發獎學金給家鄉的學生們,勉勵同學們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