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前NBA球星魔獸 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隊

大綱

前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正式加盟台灣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震撼國內外籃壇,在上周六加盟記者會上,透露來台打球原因,而他也將在這周六(19)主場開幕戰,正式亮相。

前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宣布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成為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的洋將,消息一出隨即震撼國內外籃壇,球迷興奮不已,10號抵台,熱情粉絲擠爆機場入境大廳。

魔獸年薪傳出高達300萬美元,創下台灣職業運動洋將最高,球團12號舉行盛大加盟記者會,背號是球迷所熟知的12號,並自己決定中文名字的念法,也透露來台原因,就是希望能到海外打球,感受不同文化。

球星 Dwight Howard表示:「我接到要來到台灣的通知,事實上我在美國時就,努力不懈地在訓練,我已經等不及要到亞洲,因為有這麼多長久支持愛我的粉絲,所以現在我有機會來到台灣,感受到如此魅力。」

這位曾奪得5次籃板王、2次阻攻王、拿下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禁區威力仍不容小覷,球隊希望能跟魔獸,在球場上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桃園雲豹球員盧捷閔提及:「非常的有力量,打法非常的兇悍。」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說明:「我大概希望他到了台灣來,能夠讓台灣去學習他,場上的精神,一個NBA等級,這麼優秀的球員他在NBA的時候,都是很清楚去分享球,讓每個球隊都有一個,團隊打法的作用。」

魔獸將在19號主場開幕戰,正式亮相,靠著他的強大吸票能力,6萬張的前4場主場門票,一開賣就已被搶購一空,魔獸效應超乎預期。

尖石國中校長彭清宏補充:「現在來了個魔獸,不是在美國而是就在台灣,學生一定非常的關注。」

Dwight Howard抵台隔天就加入球隊訓練,絲毫不受時差影響,備受矚目的球賽,進入倒數階段,球迷們都期待一睹他的打球風采,而他的降臨,大大提升台灣職籃,在全世界的能見度。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