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饒慶鈴形象歌曲上架 劉櫂豪批不過多元

大綱

爭取連任台東縣長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饒慶鈴,近日在競選總部發表《綻放台東藍》形象歌曲MV,這首歌曲還特別找來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專門為台東量身打造,饒慶鈴也親自參與演唱。不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卻批評,台東縣是個多元文化的城市,絕不會只有一種顏色,應該綻放出彩虹般繽紛的色彩。

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洋,再搭配上音樂旋律,國民黨籍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號下午在競選總部,舉辦《綻放台東藍》,形象歌曲MV發表會,競選團隊還特地邀請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填詞譜曲,同時還安排南王姐妹花的徐美花,以及峰之巔樂團主唱鄔久子一起演唱。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表示:「這首歌曲它裡面的歌詞,裡面有很多台東的景點,這些台東的景點呢,都是會讓人覺得哇!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哇怎麼那麼漂亮我想去」

台東縣長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說明:「這一首歌其實真的是要來獻給台東,我們也希望有機會,能夠把這首歌讓更多的人來分享,因為台東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

綻放台東藍歌曲MV中,除了呈現台東許多景點以及風土民情,其中的藍色也充滿了濃厚的政治意味,不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卻認為,台東不應該只能呈現一種顏色。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提及:「台東絕對不是只有一種顏色,特別是藍色所代表它的政治意涵,台東也不是只有一種政黨,也不是只有一種政治的選擇。」

劉櫂豪表示,台東縣是個多元文化的城市,應該綻放出彩虹般繽紛的色彩,才能讓台東更進步。而九合一選局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綠之間誰能勝出,台東選民們都在關注。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