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LiMA旗艦店、電商平台 落腳台北永康街10/5開幕!

大綱

為了拓展原民業者的銷售管道,原民會在台北永康街,成立LiMA旗艦店跟LiMA電商平台,今天(5)舉行開幕典禮。

相當知名的台北永康街,街巷內的美食、咖啡館、精品小店,及逐漸發展的異國料理,使得永康商圈更具魅力也獲得2022全球最酷街道第4名。

為了拓展原住民業者的銷售管道,同時透過實體店面跟線上通路整合,升級服務品質,原民會在永康商圈,設立LiMA旗艦店及LiMA電商平台,5號舉辦揭牌儀式,正式開幕。原民會表示,透過通路據點設置計畫,增加業者各類商品的曝光率跟購買率。

原民會主委 Icyang‧Parod夷將‧拔路兒說:「不管是文創的商品還有我們的農業的商品,甚至音樂等等、食品都有,希望都可以來到我們這個地方來做消費。」

目前已有31家業者商品進駐實體店面,至於電商平台有3百多家業者加入,產品高達6、7百樣。對於這次特色平台設置,台東縣府原民處表示,希望能像台東波浪屋產業聚落一樣成功。

台東縣原民處副處長霓卡說:「原民會有機會能夠集結這樣子政府的資源,這樣集中的力量讓大家一起好,我們覺得是非常樂見其成。」

業者柯淑英說:「我們已經蹲了大概三年了,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也準備好自己的產品更成熟,然後可以在實體店面販售。」

為了提升行銷策略,原民會把南島語族共通詞彙Lima,作為品牌,希望讓原住民族商品行銷全球,藉由商品,傳遞文化魅力。

責任編輯:皓宇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