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承恩進軍跨職籃賽 獲Plus League聯盟邀約

大綱

為了藉由以賽代訓的方式,磨練職籃新秀及資歷兩年內的年輕球員,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將在今年九月舉辦跨職業籃球聯盟的邀請賽,翻開出賽名單,兩度落選職籃選秀的布農族選手高承恩,獲Plus League聯盟邀約,驚喜出戰。

球鞋與地板激烈的摩擦聲,選手們無不專注地練習。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為了藉由以賽代訓的方式,磨練職籃新秀,及資歷兩年內的年輕球員,即將在今年九月舉辦跨職業籃球聯盟的邀請賽,翻開三大職籃的出賽名單,今年在T1及Plus Leagueu聯盟選秀會上,兩度落選的布農族籃球選手,高承恩,以自由球員身分,獲Plus League聯盟邀約,驚喜出戰。

籃球選手高承恩表示:「當初就是在選秀會上落選,事情也過了我自己也看開很多,也很謝謝黑哥(PLG聯盟執行長)給我機會,可以讓我再次去證明自己、表現自己,不管上場多少時間,或者是有教練願意給我機會上場,我就是盡我自己全力。」

Plus League跨聯盟邀請賽教練陳世念表示,高承恩在選秀會上落選,雖然成為遺珠,但實力卻相當優秀。

PLG跨聯盟邀請賽教練陳世念解釋:「我相信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應該是滿不錯的,也非常期待未來,他可以在職業賽場上出現,在這一次的比賽,可以多證明他自己的實力跟能力。」

從國中到大學,高承恩的籃球路上一直都是球隊重要戰力,甚至也選入過亞青、世青代表台灣出賽。面對選秀帶來的挫折,高承恩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調整自己腳步,期盼透過職籃跨聯盟的邀請賽,再次讓各界看見自己實力。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