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梁文音發表新歌 睽違四年化身運動甜心亮相

大綱

睽違四年,魯凱族歌手梁文音終於要推出新歌《宜自己》,這次梁文音改以陽光健美風格,跟螢光幕前的粉絲來見面。

皮膚曬得黝黑健康,練就一身健美身材,在瑜咖球上展示平衡感跟核心訓練成果。魯凱族歌手梁文音一改過去清秀型象,以全新姿態向大家見面,她化身成運動甜心,以陽光活潑的一面,讓大家耳目一新。

歌手梁文音表示:「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在做重量訓練,然後我就覺得要唱歌,好像跑步比較有用,所以就狂跑步跟游泳,後來就做到有一點懷疑人生,就覺得好像可以拿個重量,我就開始找教練。」

梁文音說到,疫情期間開始在家裡做有氧、重訓,接觸運動後,體脂減少16%,一周健身5天,用運動走出過去,帶出自己的人生觀跟新專輯《宜自己》

歌手梁文音補充:「這張專輯就是集合這幾年來,我的喜怒哀樂,四年當中我可以很真實,很誠實地面對我自已,包含在錄音的當中,我覺得是非常過癮的一件事,很期待趕快透過音樂MV,跟所有等待已久的粉絲朋友們分享。」

歌詞中表達告別過去低潮,揮去陰霾,迎接全新自我,經過四年心靈上的除舊布新,梁文音找回自己,也找回自信跟灑脫,也在新歌MV中展示健身成果,”宜自己”單曲及MV,也在8月26號正式上架。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