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全台唯一空中遊覽台東啟航!新視角飽覽花東美景

大綱

全台唯一的空中遊覽,28號正式在台東啟航。航空公司跟台東縣政府共同舉辦首航記者會,希望讓旅客以全新視角,鳥瞰花東縱谷跟海岸山脈美景。未來更將結合旅行社業者跟縣內觀光旅宿業者,推出特色套裝行程,為台東觀光帶來更多商機。

飛機在花東縱谷緩緩飛行,包括鹿野高台、關山水圳以及池上棋盤狀的稻田景色,全都盡收眼底,全台唯一的空中旅遊行程,28號正式在台東啟航,遊客可在九人座雙螺旋槳小飛機上,低空鳥瞰花東縱谷跟海岸山脈美景。

遊客楊小姐說:「比較低空,下面的景色都看得很清楚,覺得還滿好的,第一次體驗感覺很新奇。」也有遊客表示,最喜歡的應該是伯朗大道,「拍下去整個俯視的感覺非常壯觀。」

做為全國唯一民航飛行員訓練基地,航空公司首次跟縣府合作推出空中遊覽,未來推出3條固定旅遊航線,讓遊客以不同角度看見台東之美。

航空公司董事長高健祐表示:「我們也從去年開始跟縣政府攜手一起規劃3條航線,今天(28)正式的推出跟國人見面。我們相信以這樣新的旅遊型態,推出新的面貌,未來所有的旅客來到台東又多了新的選擇。」

空中旅遊飛行時間約40分鐘,航空公司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驚喜航程,飛越嘉明湖、追逐天文奇景、迎接曙光等專機或是其他包機服務,而縣府也表示,近年來國內旅遊興盛,希望空中遊覽能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空中旅遊新亮點,未來更將結合旅行社業者跟縣內觀光旅宿業者,推出特色套裝行程,為台東觀光帶來更多商機。

責任編輯:鄭群騰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