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深度探索185之美 「沿山可愛咖」郵輪巴士上路

大綱

屏東縣政府從3月,推出「期間限定」的「185沿山旺來雙層巴士」,帶旅客用不同高度視野看屏東,大獲遊客好評,每班預約都秒殺客滿。因此屏東縣府今天(16)起,再推出豐富澎湃「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結合更多部落社區特色,深度探索縣道185之美。

經過熱水沖泡後的咖啡,飄散出濃濃香氣,「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16號正式上路,帶領遊客深入部落社區享用冠軍咖啡、DIY可可風味甜品等,感受最棒的公路旅行體驗。

原鄉商家langpaw表示:「經過縣府的媒合把我們高雄都市的人,推向原鄉或偏遠的地方,把在地的產業推銷出去,這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郵輪巴士是新型態「車等人」的交通旅遊,結合遊玩模式,不用煩惱交通景點接駁又能暢玩多個景點,帶領遊客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台灣普羅旺斯的禮納里部落享用冠軍咖啡、到屏東可可園區與咖啡園區等,參與體驗遊程的旅客反應熱烈。

遊客張先生分享:「吊橋這邊我走過一次,也是做它的巴士過來,但那時候交通不太方便,這次有這種套裝行程,有體驗一些行程,這樣比較有趣豐富。」

遊客謝先生說明:「把一些當地特色的產業,像咖啡可可鳳梨這些,有系統的這樣介紹,我覺得這樣很好,應該這種活動應該是多辦,尤其在參觀這些部落的時候,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屏縣府表示,「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結合更多在地特色與文化深度旅遊,行程採預約制,只在假日開行,只要960元就能玩一整天,邀請民眾一起來探索縣道185線之美。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