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藝人.網紅赴果園直播拍賣 助行銷台東釋迦

大綱

要來行銷台東的優質水果、釋迦,地方上的政治人物是邀請了藝人朋友,來到了卑南鄉的釋迦果園,透過直播的方式,來拍賣火熱的鳳梨釋迦,而且大家是力拚要賣出一萬箱,希望能幫助我們的農民、過個開心的年。

由藝人郭子乾扮演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音樂人無雙樂團,17號來到了台東卑南鄉釋迦果園內,透過直播拍賣的方式,幫助農民銷售釋迦。

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表示,「現在很多的網紅,其實你看他們在網路做行銷推廣是可以效果非常好,我們這次就特別拜託我們的郭子乾、無雙樂團,還有下午場,我們會有在地原住民歌手,他們也都共襄盛舉。」

賴坤成表示,現在正值台東釋迦盛產期,農民每天可產出30到40萬斤,但中國日前突然片面停止進口台灣的釋迦,對農民影響很大,希望透過這次直播行銷,幫助農民把好吃的釋迦賣出去,除了借助藝人們的協助,也希望更多網紅能一起來幫忙銷售。

知名網紅美珊表示,「大地所栽種的、太陽所曬熟的、月亮所養成的、甘露所滋潤的,雖然我們今天是站在果園,是人所栽種的果樹,但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可以認識台東的美物土產,那是身為家人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做的一件事情。」

卑南鄉長許文獻表示,「這次的直播,我們的目標是在兩萬箱,來協助農民讓他們好過年。」

卑南鄉長許文獻表示,台東每年銷往中國的釋迦,約6成都來自台東卑南鄉,雖然各界認真幫忙行銷,但要完全消化這些釋迦,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希望透過直播幫農民解決困難,也希望民眾能透過網路多多訂購。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