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舉重女神「郭婞淳」挺家鄉農產 親自為台東鳳梨釋迦拍廣告

大綱

阿美族舉重女神郭婞淳,不僅運動表現備受肯定,推銷家鄉農特產也不遺餘力,昨天(5)郭婞淳回到台東拍攝鳳梨釋迦行銷廣告,希望在中國外銷通路受阻之下,把台東鳳梨釋迦的好滋味,分享給更多國內消費者。

阿美族舉重國手郭婞淳擺出專業熱身動作,但手上拿的不是訓練器材,而是色澤飽滿的鳳梨釋迦。

舉重選手Tana (郭婞淳) 對著攝影機說:「郭婞淳邀你一起力挺鳳梨釋迦。」

去年鳳梨釋迦外銷中國受阻,台東縣府積極媒合內銷通路,除了攜手台北市163間防疫旅館,提供鳳梨釋迦冷凍即食包,現在更請來國手郭婞淳回到台東,在健身館拍攝鳳梨釋迦宣傳影片,力挺家鄉特產。

舉重選手Tana (郭婞淳)表示:「因為台東就是我的家鄉,必須力挺,最想跟我台東以外的,外縣市的朋友們分享,包括就是國訓一起訓練的學弟學妹,一些選手這樣跟大家一起分享。」

郭婞淳推銷家鄉農產不遺餘力,過去也曾參加台東舉辦的釋迦義賣,拿下大胃王冠軍,這回一手拿著鳳梨釋迦,一手拿著去年剛奪下的世錦賽金牌,親自拍廣告行銷,期盼讓更多人認識台東鳳梨釋迦的好滋味。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明:「之前有請我們的,全民抗疫女神賈永婕之後,又來了全國最知名的舉重女神婞淳,來幫我們行銷鳳梨釋迦。」

農曆年前鳳梨釋迦產季高峰,台東縣府也邀請民眾一同力挺果農,在釋迦外銷受阻的窘境下,為在地農產品找到一條出路。

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