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屏東辦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感謝共同為教育努力

大綱

屏東縣政府為感謝各級學校家長會對校務推展的貢獻,特別舉辦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授證儀式,縣長、校長、家長會長共同合影,象徵學校、家長、行政的教育鐵三角,做為學生成長學習的最大後盾。

為感謝各級學校家長會對校務推展的貢獻,屏東縣長周春米親自頒贈全縣204所高國中小家長會長當選證書,象徵學校、家長、行政三方共同為教育努力,一起作學生成長學習的最大後盾。

武潭國小家長會長 潘瑋婷:「想要帶動就是社區跟學校可以融入,然後因為我覺得我們武潭國小的孩子很幸福,因為我們的校長他是在推廣微笑樂園的一個學校,我們有武潭、平和跟佳平這三個部落的孩子,在這裡都會很幸福的長大。」

中正國小家長會長 王建翔:「我們中正國小家長會,有一個很優良的傳統,就是每個學期末針對學校,不管在各方面優秀的同學,我們都會請學生到屏東影城,我們包場請他們看電影。」

全國族語戲劇競賽的常勝軍長榮百合國小,展演改編自排灣族傳說的愛情故事,是屏東教育因地制宜、適性發展的最佳典範,也是學校與家長共同努力的成果。

屏東縣縣長 周春米:「屏東很幸運,我們有半島,有小琉球的離島,還有客家、原民,屏北還有河洛,所以每個鄉、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然後創造出、培養出從小時候來的自信。」

「廣栽良田,共創無限」,是縣府、學校與家長的共同目標,結合政策與校務努力提升教育品質,讓屏東孩子穩健的學習成長。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