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i原券首波抽籤結果出爐 身分證末兩碼64及85中獎

  • 發布:2021-10-13 12:02
  • 臺北市
  • Umas

大綱

行政院發行了五倍券來提振國內經濟,而各部會也推出不同的加碼券,其中原民會推出了1000元i原券,就在昨天(12)下午3點半、舉行抽籤,從125萬人中,抽出2萬5千位得主,中獎率不到2%。而這次抽獎,也以身分證末兩號作為中籤方式,抽出兩組身分證末兩號,是64跟85,總計有2萬4364人中獎。

1000元i原券昨天(12)下午3點半、舉行抽籤,從125萬人中,抽出2萬5千位得主,中獎率不到2%。而這次抽獎,也以身分證末兩號作為中籤方式,抽出兩組身分證末兩號,是64跟85,總計有2萬4364人中獎。

「i原券」共有10萬份,會分四梯次抽出。只要是以數位綁定五倍券者,都可以參加i原券抽獎,如果未共同綁定,則每一個i原券中籤者,都必須個別下載台灣pay,綁定金融卡消費使用。

圖片來源:原民會提供

中籤後也要在11月20號前,下載台灣Pay並綁定配合的金融卡,再到「振興五倍券」官網,進行補登台灣pay、綁定相關資料,並在12月1號到4月30號,前往原民會認證店家,以台灣Pay綁定的金融卡掃碼消費。

原民會表示,可使用i原券的原民會認證店家,有接近上千家,包括手工藝品、特色餐廳、農特產品等,鼓勵民眾把握中獎機會。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