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孫振、楊加力攜手奮戰 亞運霹靂舞闖八強賽

大綱

第19屆杭州亞運霹靂舞項目,由台灣的四位好手接續出賽。孫振、劉承德、陳怡茹以及楊加力皆表現不俗;雖然劉承德、陳怡茹未能成功晉級八強淘汰賽,不過孫振與楊加力兩人攜手闖入八強為隊友接續奮戰。

第19屆杭州亞運,首度成為亞運競賽項目的霹靂舞,我國也有四位好手參與賽事,孫振、劉承德、陳怡茹以及楊加力。資格賽階段四位選手的表現都相當不賴,男子組的孫振與劉承德以第2及第14名作收;女子組的楊加力和陳怡茹則以第6及第10名收尾,四人都成功晉級後續的循環小組賽。

進入男子循環小組賽,雖然孫振首戰對上韓國的金憲優以0:2落敗;不過隨後對上烏茲別克及泰國的選手,我們的B–BOY孫振是大招頻發震撼全場,皆是2:0高票通關,也率先以分組第二的好成績進入八強淘汰賽,而劉承德則是以小組第三作收,較為可惜。

女子循環小組賽,楊加力頂著一頭自信的爆炸頭,面對到亞運霹靂舞小組賽最關鍵的第三場比賽開大招、武器庫的招式全部使出來,用實力說話並成功殺入八強淘汰賽;而陳怡茹則比較可惜,沒能在關鍵戰勝出。

B–BOY孫振與陽光女孩楊加力,兩位選手也將接續進入淘汰賽環節,爭取半決賽與決賽資格;並爭奪獎牌位置,力拼成為首屆亞運的霹靂舞獎牌得主。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