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張惠妹凌晨直播開嗓 更透露明年將有好消息!

大綱

今天(11)凌晨歌后阿妹突然在社交媒體上直播,除了輪番演唱了好幾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之外,也宣布了明年將會舉行演唱會。

熟悉的歌聲唱起,沒錯,是我們的妹姊回來了!11號凌晨,天后阿妹突然在社交媒體上開啟直播,並輪番唱了好幾首歌曲,一個小時半的時間讓粉絲大飽耳福,也和粉絲分享了目前的專輯計畫。

歌手 Kulilay Amit(張惠妹):「專輯慢慢來,就是有感覺就會有專輯,但是因為現在還不確定自己想要唱什麼,所以就先放著,我今年沒有跨年,因為有太多的前置作業要做,所以我沒有辦法跨年,還要再準備一套節目。」

去年阿妹終於在自己的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並且吸引了上萬的人潮,讓粉絲非常想念以及期待,雖然今年的跨年確定是聽不到歌后阿妹的聲音了,但阿妹也說到自己有幫吉卜力即將上映的動畫片配音,更是預告明年的好消息。

歌手 Kulilay Amit(張惠妹):「你們應該有聽說明年會有演唱會,所以其實我最近一直有在構思,在想演唱會這件事情,所以期待一下。」

天后阿妹突然地直播吸引不少歌迷以及歌手觀看,更讓不少歌迷再次期待阿妹又將帶來什麼樣的表演。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張嘉容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