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郭台銘公布副手人選 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

大綱

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今天(14日)一早,宣布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正式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賴佩霞曾在本土影集中飾演參選總統的角色,這次從劇中走出來真的投入選舉,就連好友甚至女兒都不知情。

可以看到賴佩霞一席白色套裝現身,展現親和力;郭台銘就表示,將借重賴佩霞的女性視角,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而由於賴佩霞擁有談判、協商的專業背景,面對低迷民調,郭台銘認為賴佩霞的專業能凝聚民眾、在野黨的共識,邁向團結;至於兩人何時會去正式登記參選?競選辦公室表示會再向外界說明。

無黨籍副總統參選人 賴佩霞:「我相信朋友看我站在這裡,眼睛瞪得比嘴巴大,心裡想賴佩霞你搞什麼鬼?民調這麼低淌什麼渾水?也不為自己想想;我的答案是沒辦法,我心裡就是有個聲音,『君子有成人之美』,只要我認定是對的、而且我也幫得上忙,我就會全力以赴絕不放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我曾說過我的競選搭檔能力比我強、愛心比我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聚力比我強,賴佩霞女士便是這樣一位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是我選擇競選搭檔時的唯一人選。」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