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賽 邀民10/30購票觀賽

大綱

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季,將在10月30號起開打,這次更是首度開放售票,吸引許多球迷買票響應。而在開賽記者會上,代表台電男排的泰雅族選手戴儒謙就說,這次台電男排的目標就是將冠軍頭銜,繼續留在台電。

自從疫情舒緩後,體育大型賽事可說是從來沒停過!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季,將在10月30號起,在北中南,三個地區開打。

今年邁向第17個年頭的企業排球聯賽,這次除了原本的例行賽外,也有明星賽、總冠軍系列賽等賽事,讓人熱血沸騰!有鑑於今年國內體育氣氛極佳,主辦方首次開放售票,而民眾也十分響應,例行賽門票,在短短兩小時不到的時間,就通通完售。

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表示,「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以後,兩個小時不到,兩天的票全部售完,總共有兩千多張全部售完,不到兩個小時,所以看起來還滿樂觀的。」

開賽記者會上,也邀請各隊優秀選手出席,其中也能找到幾位原民選手的影子。而代表屏東台電出席的泰雅族選手戴儒謙就表示,今年球隊不僅加入了明星球員阿美族的劉鴻敏外,更在一周前的全運會,為屏東拿下金牌,因此對於這次的聯賽,十分有企圖心。

台電男排戴儒謙說,「對於全運會來說、我們其實覺得要打到好成績,其實滿困難的,結果沒想到我們拿到冠軍,然後所以對於企業聯賽來說,我們其實信心提升了很多,企業聯賽我們非常有信心,而且我們又有新加入劉鴻敏,這個選手對我們來說的實力是非常大大的提升。」

身為去年的冠軍隊伍,台電男排希望這次能將冠軍的頭銜延續下去。而企業排球聯賽也將從10月底一路打到明年3月,民眾不妨買票進場,支持喜愛的球員!

甘明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季,將在10月30號起開打,這次更是首度開放售票,吸引許多球迷買票響應。而在開賽記者會上,代表台電男排的泰雅族選手戴儒謙就說,這次台電男排的目標就是將冠軍頭銜,繼續留在台電。

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