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黑豹旗32強賽 去年冠軍平鎮高中以18比2得勝

大綱

第九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32強資格賽,今天(16)在各地區熱血開打!而去年的冠軍隊伍,平鎮高中,今天(16)是在中山棒球場,對上台中的新社高中,平鎮高中最終以18比2提早結束比賽,取得晉級資格。

第九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32強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16號下午,有著大魔王球隊之稱的平鎮高中,就與台中的新社高中,互相爭奪晉級資格。

作為去年冠軍隊伍的平鎮高中,面對32強資格賽,首局就不停敲出安打,讓對手完全守不住,瘋狂得分。

堅強地攻防實力,新社高中被平鎮高中完全壓制,最後也因雙方比數差距過大,在第五局結束後,就以18比2,提早結束比賽,而平鎮高中也順利拿下晉級門票。而對自己有著高要求的球員們,也對於這場比賽,給出了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平鎮高中棒球隊球員伍祐城說:「心態吧,就是跟人家對決的時候不要太出力,想著解決打者就好。」

平鎮高中棒球隊球員林詔恩也說:「沒有很好,要調整快一點,因為後面的比賽越來越重要。」

平鎮高中棒球隊教練羅健銘說:「今天的這場比賽,目的也是在於選手自身比賽的臨場狀況調整,那我們還是在場下,比完賽的時候有叮嚀選手,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球隊,你都要用一樣的態度下去比賽。」

平鎮高中頂著三連霸壓力,教練說,接下來的任務是穩住球員心態和實力,穩紮穩打,一步一步往冠軍之路邁進。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嘎兆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