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FIFA女子世界盃7/20開踢 邀球迷「瘋世足」

大綱

為了延續卡達世界盃的熱潮,7月20日即將展開的FIFA女子世界盃,愛爾達電視將為觀眾朋友們帶來全部64場完整賽事轉播,並且在開幕日和八強之後帶來中文製播服務。加上本屆世足在紐西蘭和澳洲開踢,因此時差對台灣觀眾而言非常友善,球迷朋友屆時將能透過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以及Hami Video,一塊見證今年的女足世界盃冠軍誕生。

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是所有球員夢寐以求的舞台,2023紐澳世界盃將會寫下女子世足第一次擴編到32強的紀錄,除了衛冕軍美國隊前來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之外,歐洲列強也躍躍欲試;包括2022歐洲盃冠軍英格蘭,亞軍德國實力都相當堅強,亞洲也有中日韓三隊女足強權出征;而在地主的部分, 澳大利亞更要由切爾西球星領銜,力拚隊史最佳成績。

紐澳世界盃對台灣的觀眾來說將會是最保肝的國際大賽,比賽時間都將會是落在台灣的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之間來開踢,不需要熬夜苦撐著眼皮也可以追完每一場比賽,而球迷朋友最關心的問題當然還是有沒有轉播?

答案是有!愛爾達體育家族將會提供全部64場的賽事直播,並且提供開幕日和八強之後總計10場的中文製播服務,觀眾朋友可以獨家透過中華電信平台的MOD愛爾達電視以及網路行動平台的ELTA.TV、HAMI VIDEO欣賞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賽事。

曾帶領美國兩度捧起世界盃后冠的MEGAN RAPINOE,四年前是世界盃的金靴和金球獎得住,不過這位38歲老將今年已經宣布將會在2023年聯賽球季結束後正式挂靴,而今年也將會是她最後一次來出征世界盃。

除了RAPINOE之外,巴西傳奇MARTA今年將生涯第六度踏上世界盃舞台,他能夠帶領桑巴軍團走多遠值得關注;年輕球員的部分,先前在U17和U20世界盃表現亮眼,現在效力皇家馬德里的LINDA CAICEDO也將帶領哥倫比亞重返世界盃舞台。

各國女將們今年夏天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本屆世界盃又會有哪個國家抱走最終的冠軍,精彩可期的FIFA紐澳世界盃記得鎖定愛爾達電視。

責任編輯:林懷恩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