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南田公園再傳輕生 民眾查看驚見1男陳屍車內

  • 發布:2023-06-06 19:32
  • 台東達仁
  • udjuy

大綱

今清晨有民眾在達仁鄉南田公園海邊察覺1台銀灰色轎車有異,上前查看發現1名男子疑在車內輕生,人已死亡多時,這起案件也是南田村近兩年發生第2起疑似輕生的事件,呼籲大家珍惜生命!

一台銀色轎車停靠在南田公園,6日清晨被民眾發現,車內一名男子睡姿奇怪、有燒炭的痕跡趕緊通報,打開車門後該男子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不過,這已是南田村發生第2起疑似輕生的案件,呼籲大家珍惜生命。

南田村居民 楊陳田:「當然是不能有樣學樣,畢竟這是不好的選擇方式,都不希望在這個好的地方出現這種憾事,我們也呼籲大家珍惜生命。」

南田村長 高富源:「對我們自己村莊,平常這麼寧靜祥和的一個地方,發生這樣一個事情大家感覺上都是毛毛的。」

南田村長表示,據家屬了解,男性死者為屏東人,疑似有財務上的危機,5號下午獨自開車到南田公園海邊,由於車輛停留過久,才引起民眾懷疑。

南田村長 高富源 :「睡相很不自然,可能需要我們上面去了解,後來報警處理後才知道,那個人已經死在車子裡面。」

目前遺體已送至台東市殯儀館等待相驗,詳細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