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 柯、賴出席與學生互動

大綱

關心2024大選戰況,各陣營人馬蓄勢待發,近日就在校園中,由台大和亞太青年協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要來互動討論的對象就是青年朋友,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為原本就有安排好行程,就沒有出席,則是錄影片來勉勵學生,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面對兩岸問題時,都提出了不同見解。

要來爭取青年族群的支持,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陣營參選人,一起出席,由台大和亞太青年協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不過原定三位參選人都將出席,但最終唯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見人影,而他也解釋說,因為原先就有安排好行程,也錄了一段影片勉勵台大學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要跟同學們說一聲抱歉,因為先前我已經排定出席一場南部的活動,我一定會再找到時間親自來跟各位同學面對面。」

先跟同學約好再次相見,而這次的論壇,是由各參選人和學生展開座談並進行QA,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分別在上下午場出席,針對兩岸問題,柯文哲表示要先做到政黨和解。賴清德則是表示,古今中外年輕人的理想就是國家前進的動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馬英九去訪中,蔡英文去訪美,證明我們是一個分裂的國家,所以聯合政府團結台灣,我們需要國內的社會和諧。」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不管任何時候,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年輕人加入民進黨。換句話說,民進黨的理想其實是源自於年輕人的理想,甚至於年輕人對民進黨批判的力道,也是民進黨檢討改進進步的動力。」

侯友宜未出席這場論壇,則是南下高雄去請益,尋求黨內的支持與團結,柯文哲賴清德積極走進校園搶攻青年市場,積極為2024總統大選備戰。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