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7月底中職明星隊對抗賽 球迷投票正式啟動

大綱

今年的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7月底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明星賽投票15號晚間6點正式啟動,來自中信兄弟的泰雅族選手岳政華,希望今年仍可以得到球迷的選票青睞,在場上中大展身手。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因疫情影響停辦兩年的明星賽,在去年復辦後廣受各界好評,兩天進場人數來到27000人,球迷對比賽內容感到相當滿意。會長蔡其昌提到,希望在去年的基礎上,今年能夠有所突破,讓更多歡笑出現在球場上。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當然希望最好成績會比去年還好,那去年其實門檻已經很高了,但是我們還是有信心,希望今年可以再突破,我們也希望在明星賽上內容上面,能夠在上次的基礎上,能夠舉辦的更加細緻、更加精采,讓更多的歡笑在球場上面出現。」

在中華職棒當中,147名正式登錄球員,就有原住民球員共47人,佔了33%左右,當中傑出選手有味全龍的阿美族拿莫·伊漾、以及300轟的林智勝,富邦悍將阿美族高國輝,桃園樂天阿美族林立,而今天也有中信兄弟的泰雅族選手岳政華到場表示,去年拿下台灣大賽的MVP,不過職棒生涯還沒有入選過明星賽,也希望今年可以得到球迷的選票青睞,入選後能與前輩們交流,提升自己經驗。

中信兄弟選手 岳政華:「我覺得去年的明星賽都滿歡樂的,對我的印象都滿深刻的,各位球迷可以投我一票,謝謝。」

今年明星賽選手票選期間從15日下午6點起至6月15日,鼓勵所有球迷踴躍投票,力挺最熱血中華職棒,送自己心儀的球員進入明星賽的殿堂。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