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張育成鉤狀骨骨折將開刀 可能缺席6周賽事

大綱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一戰成名的阿美族棒球好手張育成,回到美國大聯盟球團繼續效力。但在25日的比賽時揮棒傷到了手腕提前退場,26日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左手鉤狀骨骨折,預計將會動刀治療,最久可能會缺席6個星期的賽事。

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球員張育成25日對戰金鶯,第三個打席揮棒後露出痛苦表情,最後提前傷退場。26日檢查結果出爐是左手鉤狀骨骨折,紅襪隊也公布將張育成列入10天傷兵名單。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張育成已排定美國時間星期四進行手術,並交由紅襪隊專科醫生負責,估計至少要休息4到6周。張育成此次受傷,也導致紅襪隊在本季要進行第三度的大變陣。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