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陳揆接見美台商會訪團 深化台美經貿關係

大綱

台美經貿關係近年來穩健提升,行政院長陳建仁9日接見「美台商業協會」(USTBC)訪問團,此次訪團的成員包括來自高科技、國防、金融及能源的美國企業,展現美國商業界,對深化台美經貿交流的支持。

美台商會榮譽主席伍佛維茲致詞時表示,根據台灣美國商會年度商業景氣調查報告顯示,過去幾年來全世界對於台灣的商業信心持續攀升,關鍵在於台灣政府為企業界提供自由且開放的社會環境,對於陳建仁關切台美簽署經貿協定一事,美台商業協會將會大力支持。

行政院長陳建仁:「長久以來,貴協會強力支持深化台美經濟雙邊關係、貿易投資及安全等面向都是最佳的夥伴關係,並持續透過聯繫美國政府及國會部門,主辦企業論壇、投書美國主流媒體等方式,向各界強調台美經貿夥伴關係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