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台東破獲販毒案 意外查獲1手槍、子彈6發

大綱

台東刑大昨(7)日獲報一起販毒案,並隨即至毒犯租屋處進行搜索,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數包及安非他命共計20多公克,也意外查獲1把非制式手槍及子彈6發。

警方表示,該租屋處躲藏多名毒品人口,其中曾姓犯嫌,有槍枝、毒品、詐欺等多項前科,見到警方前來搜索時,曾嫌立刻破壞天花板,逃竄至隔壁屋內的衣櫃躲藏,經警方細心搜索才得以查獲。隨即也將曾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隊長 李水清表示:「轄區某個毒犯在轄區裡面販毒,於今(7)日持台東地檢署所核發之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曾姓犯嫌非法持有非製式槍支一把及子彈6發,並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