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 親曝PLG首場賽事時間

大綱

曾經颳起全台「林來瘋」旋風的林書豪,今天(8)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而他也親曝加入球隊的關鍵,以及首場賽事時間。

眾所期待的那個男人,終於來了!8號,林書豪正式現身高雄鋼鐵人加盟記者會,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也親手將「7號」球衣送給林書豪,歡迎他加入大家庭,完成鋼鐵人的重要拼圖,而林書豪也說出最終加入鋼鐵人的最大原因。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員 林書豪表示:「可能我年輕的時候,我都是比較想證明我自己,自己的表現或者是贏冠軍。那現在我可能是年紀比較大的時候,想找比較有意義的籃球,我可能現在比較會關注下一代的球員,那鋼鐵人就是有很多很有天分的,很有能力的年輕球員。」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 高景炎提及:「我們都非常的高興書豪可以加入我們球隊,那光是這件事情,我覺得就是給整個霹靂台灣職業籃球發展,還有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戰力的提升,全部都是一個加分的情況。」

而林書豪何時上場打球,時間也公布,就在2月12號。而一向非常寵粉的林書豪也說,接下來的每場賽事,都會送出簽名球鞋跟球衣,回饋支持他的球迷朋友。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員 林書豪說:「我回來這裡,就是有一個很大的目標,就是想重新連結,跟我全部的粉絲重新連結。所以我也是準備,每一場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就是我一打完球,不管贏輸還是什麼,我會送我穿的簽名鞋,包括我的球衣,簽下來送給球迷。」

拿起球衣,與隊友站成一排,林書豪說,自己不是來刷新成績,最大的目標,就是為上帝打球,以及找回打籃球的快樂,希望大家專注過程,會與隊員一起為球隊來奮戰。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