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動力火車巡演加開安可場 四度唱進小巨蛋

大綱

出道26年的動力火車,今天(2)宣布將在4月22日、23日,第四度唱進小巨蛋,他們也表示,這一次演唱會特別寫了一首新歌,要送給歌迷朋友,希望在演唱會當中,能夠感受「搖滾區」的震撼,並期望用歌聲再次陪伴大家。

震撼的高音、是動力火車經典招牌,觸動著不少歌迷的青春回憶,去年開始,動力火車是開啟了「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巡演台北、高雄、新加坡等城市,近日又宣布將在台北小巨蛋,加開安可場,讓錯過的歌迷能再一睹天團魅力。尤秋興更預告了,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有別於以往。

尤秋興說:「我們這次的演唱會叫做,都是因為愛,其實都是以抒情歌為主,那這個其實大家可能有看過了。想說今年回到台北,我們希望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們就把主題,雖然也是,都是因為愛,但是呈現我們從以前開始到現在的搖滾風格。」

而知名網紅千千也現身記者會,要給動力火車一個驚喜,並且送上寫有祝福的蛋糕,預祝演唱會成功。

知名網紅 千千提及:「我剛剛蛋糕上其實有藏頭詩,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就是歌迷千呼萬喚的演唱會,2月5號千萬要秒殺。」

動力火車也表示,為了這次演唱會,他們寫了一首新歌,希望能讓每一位歌迷朋友,都能感受到搖滾區的震撼。會中他們也宣布2月5號將開放售票,期待在台北小巨蛋,能再與歌迷一同回憶青春熱血。

責任編輯:陳劭麒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