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年節後求職潮! 屏東就業中心辦開工徵才活動

大綱

春節後是許多人思考是否要跳槽、轉換跑道的時機,是求職及轉職潮的高峰。屏東就業中心為服務轄內的民眾,能夠謀職順利成功就業,特地辦理新春活動,讓待業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有機會尋求理想的工作。

史上最長10天年假結束後,不少民眾開始為求職或轉職做準備,屏東就業中心開工首日,就有超過百位民眾預約臨櫃服務,中心將一連兩天推出新春活動,預約民眾可領取當日限量好禮。

屏東就業中心督導 廖彼得 說:「有求職預約的民眾都可以獲得我們的禮品爆米花一組。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讓民眾可以踴躍的出來求職。」

求職民眾 賴先生 表示:「很高興很溫馨。」

求職民眾 林女士 認為:「就是感覺到有一點比較溫馨一點,至少也有人去關心我們這些在找工作的人。」

為了讓民眾能感受就業中心的祝福,並提升求職信心,31日開工次日則推出職來運轉「抓」好運摸彩活動,摸彩箱內放置各項新春好禮,讓參加者抓好運得好禮,更能取得好職務。接下來2月10日,長治鄉將有徵才活動,屏東就業中心歡迎鄰近的原鄉族人,把握求職的好機會。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 翁素足 說:「2月10日也有一場長治鄉的現場徵才活動,到時候也會有將近20家的廠商、200個工作機會;我們也會非常歡迎待業的求職者,或者是說想要轉換跑道的民眾來把握這些機會。」

屏東就業中心表示,不僅是傳統製造業、食品加工或服務業,其他行業在年後都釋出不少職缺,歡迎待業中或有轉職等需求的民眾,可至就業中心諮詢或辦理求職相關服務,為求職提早做好準備。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