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無菜單料理花3600僅三道菜 民眾PO文怒轟店家

大綱

台東一間知名原式餐廳遭網友爆料,一家六口花3千6百元吃無菜單料理,店家卻只上3道菜,怒轟店家黑心。店家回應,都有按照人數供應餐點,餐廳裡還提供自助吧,可以自己煮麵或裝滷肉飯來吃,絕對不會讓客人餓肚子。

香噴噴的烤肉加上鮮新野菜,民眾一口接著一口,台東卑南鄉這間無菜單餐廳,以原住民傳統美食打響名聲,春節期間訂單滿滿,只是近期卻傳出,有民眾到店裡用餐,花了3600元,卻只換來3道菜。

民眾氣得PO上臉書社團,直呼店家太誇張、沒有道德,呼籲網友到這裡用餐要三思,對此,店家有話要說。

餐飲業者 溫秀琴 說:「除了主食還有我們的煙燻烤肉,還有我們的荖葉香腸,還有我們自己的火爐旁邊的這些附食品,有各種的菇類、各種的野菜,還有一些你可以自己填加的麵。」

對於PO文內容,店家回應當時是以一個人頭600元來算,等於6個人總共3600元,至於網路照片,僅是餐點的主菜,另外還有自助式buffet,可以自己燙野菜、煮湯麵,甚至提供免費刺蔥滷肉飯吃到飽。

溫秀琴 表示:「就在這個地方讓你現採,然後我們這些野菜我都可以跟你解說,他就用那個很鄙視的眼神:那些我們台北都有啦。他就這樣,我就說你總是要公平,我不可能說你還要我就給你(煙燻肉),我說還有10幾個客人、20個客人,我就說算了。」

新鮮野菜任君挑選,順便給客人來個食農教學,是這家店吸睛特色,只是業者跟對方說明後,卻反遭嫌棄,甚至要求把野菜通通換成限量的煙燻肉,考量公平性,業者無奈拒絕,最後換來網路負評,心裡很受傷。

民眾認為:「我覺得還好,因為那個食材都要滿費工去準備的。」

民眾還表示:「有肉、有湯,然後在地食材,還有這樣子的環境,我覺得要維持這樣的環境要花很多成本。」

這間餐廳主打新鮮原味,食材通通來自部落無毒栽種,店家對於菜色品質是非常有信心,也吸引不少死忠饕客的支持,至於春節期間的計價方式,是否真的太貴,只能說見仁見智。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