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關山分局發送小紅包 提供遊客春節行車指南

大綱

春節連續假期,台東縱谷各觀光景點也開始出現大批遊客及車潮,而台東關山分局也特別製作”行車指南春節紅包”分送給民眾,希望提供遊客避開易壅塞路段,同時獻上新年祝福。

許多民眾趁著春節假期,全家一起到台東旅遊,台東關山分局特別製作「行車指南春節紅包」分送給民眾,讓遊客能立即知悉台東縣內易壅塞路段。

關山分局交通組組長陳鼎喬:「紅包內印製春節行車指南,還有警察局及交通隊的QR碼,便利民眾掃碼上網查詢,更黏上新台幣一元硬幣,獻上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新年祝福。」

遊客:「禮輕情意重,非常好。」

今年春節共有10天假期,預計台東縣各觀光景點將會出現大批人潮與車潮,而警方也希望能透過”行車指南春節紅包”,將縣內易壅塞路段及時段標示出來,讓駕駛朋友能提前安排出遊路線及時間,達到車輛分流的效果,同時也呼籲民眾切勿酒後開車,平安地歡度佳節。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