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賴清德就任民進黨主席 提出4堅持方針

大綱

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蔡英文立即辭去黨主席身分,而新任民進黨黨主席昨天(18)正式由副總統賴清德接任。賴清德指出,民進黨具體方針就是要拚經濟、顧民生、強國防以及保和平,而他也強調堅持捍衛中華民國獨立主權。

賴清德表示,他是以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任黨主席,將正式扛起重整旗鼓、邁向新局的重責大任,除了四個堅持外,賴清德同時宣布民進黨四項黨務革新,首要就是要積極杜絕黑金,徹底解決學倫問題、積極用民主原則增補人才、積極找回支持民進黨的多元力量,最後則是要積極回應年輕世代的需求。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說:「在我帶領下的民進黨會持續站穩四個堅持: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堅持中華民國主權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要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

責任編輯:黃昱憲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