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高雄獨創雙面舞台迎2023 連兩晚施放煙火

大綱

今天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了!今年高雄市府砸下重本,獨創史上第一座也是全台唯一雙面舞台,還有連續兩晚的煙火施放,要給民眾CP值最高的跨年。

2023跨年晚會,高雄市府這次下重本,獨創史上第一座也是全台唯一雙面舞台,預估可容納超過30萬人,打造視、聽覺豪華饗宴。而首次挑戰雙面舞台演出的團體「影子計劃」表示,非常期待實際演出的效果。

「影子計劃」成員 Ye!!ow說:「我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子的舞台,所以我們也是滿緊張,又滿興奮的。」

記者 ljavaus(楊高潔)說:「高雄跨年晚會演出陣容相當地精彩,有天生歌姬A-lin、動力火車、艾怡良等大咖接連演出,而在2023的元旦晚上,還有「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邀請到熊仔、韋禮安、林宥嘉等大咖,跟著民眾度過2023的元旦晚上。」

高雄市長 陳其邁說:「包括結合燈光,還有這個很多的,我們大家喜歡的歌手,大家一起來歡度新年,所以這個可以說是全台灣跨年CP值最高的。」

連續兩天演唱會,再搭配著兩晚的煙火秀,就是要給民眾一個難忘的跨年體驗。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