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自小客衝撞滿載釋迦小貨車 商家損失近9萬

大綱

台東有輛貨車載著滿滿的鳳梨釋迦,停在店門口準備要載往西部販賣,不料卻發生意外,一輛轎車高速撞上貨車車尾,結果一車的鳳梨釋迦摔落在地,讓賣釋迦的業者,當場損失近9萬元。

監視畫面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撞上貨車車尾,不只車上釋迦被撞得掉滿地,還使貨車又追撞前方白色休旅車,現場老闆及顧客都遭到驚嚇。

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黑色轎車持續向邊線偏移,最後撞上小貨車,嚇壞一旁正在挑釋迦的婦人。

事發在28日下午台東台九線三和路段,一輛黑色轎車不慎撞上路邊貨車,整個車頭卡進或車尾,幾乎全毀,所幸車上一男一女僅受到輕傷,只是遭追撞的休旅車主飽受驚嚇,萬萬沒想到只是路邊停車買伴手禮,竟飛來橫禍。

白色休旅車主說:「我太太說下來買釋迦,我坐在車裡面,我在玩手機啊,結果碰,手機就飛走了。」

天來飛車,不只休旅車直呼倒楣,另外貨車上共36籃、約1800台斤的釋迦,有一半都報銷,店家粗估損收約9萬元,而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整理:施容亘/責任編輯:林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