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周春米宣布小內閣人選 盼團隊可立刻捲袖做事

大綱

屏東縣準縣長周春米今天(22)宣布小內閣人選,除了部分局處首長因生涯規畫離開,像是現任研考處處長黃國榮升任副縣長,秘書長邱黃肇崇繼續留任,希望團隊可以立刻捲起袖子為縣民服務。

周春米準縣長小內閣團隊一字排開,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周春米表示小內閣人選以穩定為原則,除了部分局處首長因生涯規劃離開,大部分都留在團隊繼續為縣民服務,希望上任之後可以立刻捲起袖子做事。

屏東縣準縣長周春米表示:「當然就是以穩定為原則,以能夠馬上有效能為原則,這8年來的縣府團隊,也備受大家的信賴,我也非常地幸運,能夠再跟大部分的縣府的團隊繼續合作,我想這是一個穩定的原則。」

此次名單調動不大,不過原本研考處處長黃國榮升任副縣長,教育處長則由屏東大學教育系教授劉育忠擔任,勞青處由基進黨的李雨蓁擔任,至於原民處處長則是由顏成仁留任。

屏東縣準副縣長黃國榮說明:「針對我們繼續要完成的一些建設,還有爭取的一些經費,以及接下來的,我們可能要承接的一些,重大的活動的部分,來去做一個跨局處,這方面的協調的工作。」

屏東縣政府準原民處長顏成仁補充:「在原鄉來推動我們語言跟文化的保存,國土計畫我們也持續地,怎麼樣讓我們原鄉的土地,可以更多的活化跟更多的使用。」

周春米要求局處首長清廉、操守是必備條件,個人專業之外,也要有強而有力的執行效能,希望持續創造屏東安居樂業的環境同時,也要繼續維持城市榮耀感。

責任編輯:芷伃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