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美聲歌后莎拉布萊曼屏東開唱 獻上聖誕祝福

大綱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台灣壓軸場,昨天(18)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隆重登場,原訂2020年就要來屏東演唱,受疫情影響,延後到今年才終於成行,莎拉.布萊曼特別在聖誕節前夕為民眾送上祝福,用歌聲溫暖聽眾。

莎拉.布萊曼演唱世界名曲《聖母頌》,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莎拉·布萊曼首次來到屏東,當地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即使寒流來襲也要一睹她的風采。

現場觀眾陳小姐表示:「2個月前就買票了,不知道今天會這麼冷,所以知道冷的時候,就通通有裝備來了。」

現場觀眾吳先生提及:「難得國際的巨星到台灣來,尤其到我們屏東來,當然要來聽一下,來共襄盛舉。」

屏東縣政府原本安排莎拉.布萊曼在2020年就要來屏東演唱,不過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而延後,今年疫情趨緩演唱會才終於成行,讓民眾享受國際級的演出。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說明:「藝術文化是一個庶民的文化,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享有,大家共同來聆聽,我們縣內的很多的藝文團體,都是同樣的精神,互相觀摩、成長、學習,互相讓這種藝文的種子扎根在屏東。」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提及:「我知道我們彼此都經歷了許多挑戰,因此我想透過聖誕派對演唱會,讓你們感受聖誕節的愛 音樂與歌曲。」

除了聖母頌,莎拉.布萊曼也演唱《平安夜》、《歌刻魅影》等多首經典歌曲,在聖誕節前夕為聽眾帶來最溫暖的聖誕祝福。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