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涉己新聞】金點設計頒獎典禮 原視每日新聞節目獲肯定

大綱

台灣設計圈的年度盛會「金點設計獎」,昨天(2)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原視每日新聞節目包裝,榮獲今年年度設計傳達設計類獎項。

原視新聞透過影像設計包裝,完整呈現品牌及節目宗旨,更帶出節目期許的宏觀視野備受肯定。而原視每日新聞的製作人Yaway也希望,透過新聞節目的鏡面設計包裝,讓觀眾更專注於新聞內容,以及原住民在台灣社會面臨的各項議題。

原視每日新聞製作人 Yaway Maya(李玲玲)表示:「一個很關鍵點是因為,我們都知道台灣現在的媒體非常蓬勃發展,很多人都在網路說不讀書會成為記者,但其實因為我們非常努力地,想在新聞上想在內容上,讓年輕人知道看新聞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