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莊景星支持度高奪3188票!成功連任來義鄉長

大綱

屏東縣來義鄉鄉長選舉,這次尋求連任的莊景星主打勤奮、團結,另一位侯選人劉英豪則是打出翻轉來義,最後選票開出,莊景星以3188票,獲得過半選民的支持。

現任來義鄉長莊景星這次尋求連任,他主打清廉、勤奮、幸福,任內2年10個月爭取各方建設經費,執政表現獲得3188票,過半鄉民的支持,高票當選來義鄉鄉長。

來義鄉鄉長莊景星:「我們高票當選連任,我想這一個是我們鄉親,對我們來義鄉公所行政團隊,這近三年來推動鄉政的一個肯定。」

九合一選舉前,來義鄉公所獲中央核定補助地方創生6千萬經費,接下來將馬不停蹄執行計畫,期待協助青年返鄉發展。

來義鄉鄉長莊景星:「未來四年,我們特別要著重於,我們來義鄉整個觀光產業的發展,還有我們青年培力以及鼓勵青年返鄉服務。」

莊景星這次以不賄選、不抹黑、不造謠的選舉方式,也獲得不少中間選民的支持,也顯示選民對乾淨選風的期待,他希望來義鄉未來持續勤奮、持續幸福。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