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聯合曾有欽謝票 張利惠當選議員將持續努力

大綱

三地門鄉鄉長當選人曾有欽和山地原住民縣議員張利惠,在選後隔天,聯合謝票,向選民表達感謝。而首次拿下山地原住民縣議員的張利惠,也承諾未來會為三地門鄉來努力。

沿路與選民揮手謝票,感謝支持。三地門鄉鄉長當選人曾有欽和山地原住民縣議員張利惠,聯合謝票,向選民表達感謝。本次當選第9選區山地原民縣議員的張利惠,過去是三屆的鄉民代表,對部落事務十分熟悉。而來自鄉內唯一有魯凱族群的青葉村,張利惠也非常感謝族人能給她一個服務的機會。

屏東縣山地原住民縣議員當選人張利惠提及:「我會很努力地報答各位,一張票一張票給我這樣的肯定跟祝福,我也願意來面對所有事情,讓我們三地門鄉明天會更好。」

看到支持的候選人當選,選民除了開心,更期待未來她能帶著服務部落的使命,為鄉付出。

民眾李小姐表示:「很會做事很會為我們去想,我們百姓的需求,我們是盡力而為來支持他。」

民眾陳先生表示:「對別人的愛能夠維持下去,更加愛別人因為他已經當選了,我希望他的愛能夠更廣。」

帶著鄉親的祝福,三地門鄉長曾有欽以及首次擔任縣議員的張利惠,再三承諾,未來會持續為三地門鄉努力,不辜負每一位選民的期待。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