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黃仁四度連任議員 掃街謝票盼創美好「原」景

大綱

成功四連任的台中平原議員的黃仁,今天(27)則是前往台中各區進行掃街謝票,未來也將持續努力爭取,台中原民的美好前景。

黃仁順利連任台中第15選區的平原議員,27號中午要從西屯的競選總部出發謝票,在出發前總部就聚集多位擁護者,除了表示支持,也感謝黃仁為族人做出的努力,其中也有霧峰花東新村的族人特地前來聲援。

花東新村居民陳智代:「在這個(花東新村)重建當中,我們也碰到很多的困難,因為大家一直認為說不可能重建,這塊地不可能讓你們去居住,是黃仁一路在議會跟市府,他們在協商在商討。」

台中市總頭目陽敏俊:「在都市原住民的活動的承辦,如果是沒有他的話,那可能我們是舉目無親的一個,很孤獨的原住民在都會區過生活。」

不同於部落會有夾道歡迎的群眾,在車水馬龍的都會區中掃街謝票,黃仁仍是向每一位經過的路人揮手致謝,要把感謝之意傳達給每一位市民。

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開票的結果、人民的決定,已經肯定黃仁繼續高票連任,來托付給我的任務,我們會用心守護著你們的權利。」

謝票車隊先是穿梭台中市各區,最後到花東新村與自強新村,感謝支持者投給他的每一票,並承諾未來也將努力爭取台中原民的美好前景。

責任編輯:亞朗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