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多方勢力爭插旗 游正英成功連任復興區長

大綱

復興區長5搶1激戰來到了尾聲,國民黨候選人游正英的競選總部,確定連任成功,不過游正英近日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親自到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

鞭炮聲響徹雲霄,煙火繽紛也在高空綻放,群眾在旁圍觀相當興奮,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復興區長5搶1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游正英確定當選,連任成功,不過游正英近日身體抱恙,因此無法親自到競選總部,由競總主委代為發表連任感言。

復興區長候選人游正英競總主委李永福表示:「雖然這次有民眾黨、無黨籍還有民進黨的在山區裡面,所有區長選舉以來,或者鄉長選舉以來,參選人數爆炸的一次,但是靠著游區長,第一個他的政績非常地好,第二個他人緣非常地好。」

支持者林沛緹說表示:「在這個四年來,他真的很照顧我們復興區,尤其是每一次我們區民有問題,包括我自己,然後直接在跟他反映的時候,他就會跟我們說沒問題,直接來辦公室找我就可以了。」

到場力挺的選民情緒高昂,對於游正英過去四年來親力親為,也相信游正英的再次連任能繼續造福鄉民,而游正英本人雖然無法親自到場,不過他的子女也來到了現場,對於父親再次連任區長表示感動。

復興區長當選人游正英子女游若蔓解釋:「爸爸其實住院,今天(26)早上他還是拖著身體要來投票,但是今天(26)這個開票他也很想來,但是他可能真的很不舒服,其實他是意志力很堅強的人。」

談到激動處,雙眼含著淚光,因為實在不容易。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