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起一個大清早! Kolas、徐榛蔚各赴投票所投票

大綱

今天許多候選人一大早也都前往投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就來到花蓮,雖然早上天空不作美,下著雨,但花蓮縣長徐榛蔚是前往吉安國中投票,另外,民進黨候選人Kolas,則是前往秀林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日票,花蓮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民眾仍不畏風雨,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花蓮縣長徐榛蔚一早也跟著立法委員傅崑萁,一起前往吉安國中投票。

花蓮縣長徐榛蔚提及:「今天天氣算不錯,大家會踴躍投票,花蓮是多元族群,非常善良的地方,選舉是一時的,大家一起守護花蓮美好。」

另一位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 Yotaka,一早9點40分就來到秀林國小投票,雖然她的老家在玉里哈拉灣部落,但是把戶籍掛在從小照顧她的叔叔家,擔不擔心下雨會影響投票的狀況?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 Kolas Yotaka表示:「不會,因為我一連四場大型的造勢都是下雨的,並沒有澆熄民眾的熱情,所以我認為我的支持者,會願意投給我,尤其從外地返鄉的支持者,完全不會受到下雨影響。」

藍綠兩黨候選人都對此次投票有信心,也相信花蓮人民的選擇。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