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weather-slider]

韓國瑜赴台東為饒慶鈴站台 劉櫂豪發布競選影片

大綱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台東縣長饒慶鈴爭取連任,把握最後黃金周,今天(23)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台東助選,吸引不少支持場到場加油。而綠營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也在今天(23)發表競選影片,以台東多元豐富的人文為主題,強調台東不是只有單一藍色,盼能改變在地多年不變的政治結構。

雙手緊牽著候選人、高呼口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行程馬不停蹄,23號前往台東,為尋求連任的縣長饒慶鈴站台。

選在饒慶齡生日這天到台東助選,韓國瑜精心準備寫著「最美女神高票當選」的小蛋糕慶生,祝福她順利連任,還稱讚饒慶鈴有愛因斯坦的頭腦,在面臨農產無法外銷中國的困境下,用嶄新思維行銷台東鳳梨釋迦。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表示:「你們(金門)不是有金門高粱酒嗎?我們有鳳梨釋迦,我們可以互相買對方好的產品。我都不知道她的腦袋是怎麼想的,跟愛因斯坦一樣,她會想到用金門高粱酒酒廠,跟我們鳳梨釋迦,大家都來享受對方優質產品。」

韓國瑜除了送上祝福,也沒忘了最重要的助講任務,先是稱讚饒慶齡有商業頭腦,另外在觀光及文化教育也給予高度肯定,強調4年來台東明顯有全方位的進步,呼籲選民一定要在26號,踴躍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台東縣長 饒慶鈴提及:「今天天空下起微微細雨,是希望台東這美好的台東藍,完全沒有PM2.5的微風細雨,能夠滋潤韓市長的頭。」

韓國瑜和饒慶鈴坐上宣傳車掃街,第一站從知本代天府出發,一路往北至台東市,雖然天空下著細雨,但沿途仍吸引許多搖旗吶喊的支持者,展現台東藍營票倉實力。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說明:「有候選人只標榜台東藍,我們當然不能同意,這場選舉我們挑戰的,不只是對手一個人,我們挑戰的是幾十年,不變的政治結構。」

而就在同一天,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則是發布最新競選影片,以台東豐富多元的人文為主題,強調台東不該只強調單一藍色,盼能改變在地多年不變的政治結構。

劉櫂豪補充:「我們要挑戰的,幾十年不變的家族政治,不要放棄你對台東的期待,不要放棄更好的台東的未來。」

台東政治版圖向來都是藍大於綠,加上饒慶鈴4年前以7萬577票,創下國民黨史上在台東最高得票紀錄,六度參選縣長的劉櫂豪捲土重來、正面對決,如今選戰到數計時,究竟兩人誰能勝出,備受矚目。

責任編輯:孫立婷

相關文章

魯凱族

【魯凱族語】ta‘avalra ‘i tatolohae ni|萬山部落勇士祭的由來

文化介紹
傳統祖靈祭是一系列為期四個月的祭典,現今配合族人工作求學濃縮為一天,並特別將「勇士祭(Ta‘avala)」凸顯辦理。
小辭典
  1. ta‘avalra
    勇士成年禮
  2. molapangolai
    祖靈祭
  3. asavasavahe
    男性青年
  4. atamatama
    父字輩的稱呼

歷史上的今天